老虎機近一年來,或許是疫情的關係吧~大家有更多時候待在家裡玩手遊, 那些博弈手遊的告白非論是在電視仍是網路上,都綿綿不斷呈現在眼前, 曾莞婷代言的包你發,雞排妹代言的富貴金星,乃哥一向釣到了,憲哥的豪神…. 還有更多更多,我覺得,台灣的博弈基本沒有退燒!還更蓬勃了吧! 會玩博弈的手遊必然要有誘因啦~不諱言就是能在85*1兌換些什麼對吧! 真的不會只是中獎很高興這樣罷了,我有一群同事,年數25~50歲都有, 天天就在群組就是一向在何處討論星城有沒有賺,富貴金星此次尻回來多少, 包你發哪一台可以之類,從看不懂到後來都懂看懂了,可以想見,玩博弈手遊的人, 不是很多,而是超多的!!! 我也入坑了,或者是休閒玩家的等級,除被同事影響以外,光看代言人, 喜歡雞排妹和曾莞婷沒弊端吧!並且老虎機不太需要花腦力,放著轉還蠻自在的, 雖然不是資深的玩家,不外真要我說的話,富貴金星比較輕易開大獎, 同事群也感覺多是遊戲還對照新,對照敢開,反正有中大獎就當領個零用錢~ 也沒有不好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那到底為什麼博弈廣告那麼多…………… 因為就是我這類人釀成的啊XDDDD

老虎機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-game/M.1614942517.A.5FB.html老虎機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虎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kanbobbie7 的頭像
    elkanbobbie7

    elkanbobbie7的部落格

    elkanbobb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