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機各人好,這陣子又回鍋,從之前遊俠都是用箭雨風暴到目前大師都秒7銳射 之前的遊俠拿來換成銳射流全身主線裝也是打得舒適,但看到以後人人打高檔圖 怪物打人都好痛,我回響反映很慢感覺遊俠這類脆皮不合適我。老虎機在這幾天把之前的神工匠三轉了 因為斟酌到火神砲需要消費,在每次出團都需要消耗資本,覺得不合適效益,於是玩了颶風型 今朝全身也是100等主線裝跟+4旋風戰斧,發現轉怪很沒力... 也不是不想花錢治裝,只是想先問大家,在波利花錢在機匠身上值得嗎? 一來我斟酌的是機匠負重高,有貪心,牙一咬花個一單略微練上去就能夠貪婪自給自足 但平平都是主線裝跟遊俠比起來就是很沒力阿... 今朝我有考慮的選項有 1.把身上有跟沒有的4000萬R跟一些裝賣掉換成P,在換到別的伺服器求生存(求保舉伺服器 2.不要考慮機匠了,今朝還有斬首,遊俠跟妖術 但斬首今朝悲劇,妖術也是吃角子老虎機,沒花錢跟屎一樣,最有可能練上去的還是遊俠吧 3.還有一隻剛轉職的詩人,傳聞殘響改得很強,固然詩人前期好難練,但委曲仍是可以用火CE 練到3轉吧,詩人會是值得投資的職業嗎? 以上,煩請大師幫我保舉,小我是偏向1吧,波利對無課玩家仿佛沒法生存 那若是換伺服器今朝有保舉哪個呢?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O/M.1659968909.A.206.html老虎機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虎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kanbobbie7 的頭像
    elkanbobbie7

    elkanbobbie7的部落格

    elkanbobb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