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樂

看更多 CTWANT 文章
月薪35K女友常凹他請客 估狗工程師:看上我的錢
餐廳隔鄰桌小孩「兩腿開開」她嘆:真沒胃口 發文引論戰
高雄汽旅房內殘留「用過保險套」 人妻帶寶寶入住潰逃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通知社會局、社工處理了」、「通報社工」、「看護費想辦法可以拿就拿....至於雇主...那就是他們本身的工作了」、「傳遞有關單元會有安裝,後續照護費用會由專責機關向扶養權人要求抵償,雇主不是妳責任,妳私家未清債權債務要依原本契約內容去追償,付出敕令或小額簡略單純法式,算是僱傭關係去轄區勞工局免費司法諮詢聲請調解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我有個雇主,他都有撫養到孩子長大成人,自己有房地產,也有閒錢可以過生活,後來孩子長大之後,都各自安家立業,各有各的成長,都有各自的工作跟老公跟小孩。成效這個月聽雇主鄰人說,雇主比來都睡家四周的公園,後來被送醫,不知道怎麼回事」。

效果而今雇主行將出院,雇主的兒女避不碰頭,也不籌算安裝,還有付清我的關照費,直接叫他在歸去街頭就好,請問我該怎麼辦?」

網友提到,「後來孩子去追才知道,雇主迷上手機上的百家樂,一輸就輸了上萬萬,此刻房子被查封,車子被法拍,祖產地步被法拍,爸爸目下當今漂泊陌頭,生病之後無處去,被送病院以後,透過院方聯系我賜顧幫襯。

原始保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