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樂首先是這個工具賺錢的理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真的很想聽聽人人的定見
問題是他分紅給的是銀幣,是圓夢世界裡面本身的幣種,圓夢銀幣!!!!!!!!!!
一入手下手下"一個單元"贏了就重新最先

順便把大師的接頭讓他看看........
小弟有個朋友比來沉迷這個東西(後面有說明)


聽到這個我臉都綠了.......
怎麼算期望值都不高,怎麼可能一定贏!!!!!!!!!!!!!!!!!!
我真的感覺這個器械是欺騙團體...那個伴侶又苦勸不聽...
然後如許玩是一定贏的

小弟不才有學過一點點的機率



原則上大小的機率是1/2,所以連輸九把的機會是1/512
到這裡聽起來彷佛不錯
感謝耐煩看完的大家~~~~~~

收新台幣 給你一顆虛擬的金球 然後每個月給你分紅虛擬的銀幣
他們的方法是去賭場賭百家樂巨細
這個金球每月會給你分紅



想上來聽聽人人的意見!!!
接下來是它們的入會體例
還一向跟我強調有舉措到100%,那是高階會員才會知道的訣要!

這個圓夢團體
一次繳七十一萬四千,你就獲得一顆金球

萬一真的連輸九把 就是輸掉快要六百單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以裡面的人會一向跟你說,勝率99.8%,

甚麼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的有一個賭錢團隊,賭百家樂是必勝的!!!
如許的方案大家會去投資嗎?????

贏只贏一個單元的錢
假如有圓夢團體的人出來現身說法就更好了!!!!!!!!!!
這真的不是欺騙團體嗎??????

萬一真的連輸九把就是今天運氣欠好明天再來


百家樂我同夥領過三個月了,換算大約每月領六萬...

輸了就下較大的注碼,再輸就在加大,一向下到贏為止(9把一個循環)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1&t=4001201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kanbobbie7 的頭像
    elkanbobbie7

    elkanbobbie7的部落格

    elkanbobb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