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樂

汪建民盡力還債,默示有任何機會他都願意去嘗試,不解除學馬國畢一樣去開Uber來加快還債,「我很愛工作,也從來不喊累,但演藝環境不像之前好賺,有機遇像馬國畢那樣,開Uber、賣東西,只要可以賺錢我都願意」,同時感慨好在母親已不記得他這個兒子了,「才不會知道我目前過得那麼差」。

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▲汪建民強調負債跟賭無關。(圖/翻攝臉書)

(圖/翻攝自臉書)

百家樂

▲汪建民默示有任何工作機會都願意嘗試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道,汪建民澄清,欠下千萬債款,「全都因為是我不存錢導致」,诠釋固然早期有玩過百家樂,也因為愛棒球做了幾次職棒簽賭,但勝負絕對沒有到2000萬,「這10多年病院打來的電話從未停,怎麼可能還有心思去賭博」,他感嘆年青都沒存到錢,明明拍戲最高收入2、30萬元進帳,但他全都拿去買名牌、名錶,目前欠債萬萬,讓他能賣都賣掉。

汪建民強調欠債跟賭無關。(圖/翻攝臉書)

汪建民坦言,過去有工作進來也不會去談價碼,「對方給幾多我都OK,曆來不開口」,種種身分造成他負債欠成這樣,「到頭來過這樣日子,該死啦」,除還債之外,目前汪建民每月最少10幾萬元開銷,他細數每月最大開消是媽媽在安養中間照料,還有房租,以及還銀行信貸等。

汪建民表示有任何工作機會都願意測驗考試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汪建民欠債問題再度激發外界接洽,昨(16日)他正式出頭具名接管媒體採訪,曝光總負債1,500萬,債主高達20多位,但強調本身欠債「跟賭無關」,滿是本身不存錢所導致,由於已半年沒工作,汪建民希望盡快復工,起勁賺錢還債,當他談去安養中間看望失智老母時,汪建民更不由得落淚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32061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kanbobbie7 的頭像
    elkanbobbie7

    elkanbobbie7的部落格